close

唉,每次整理東西都會勾起一些復古的回憶,有些好像已經說過了,卻又忍不住想要再一次提起


(敢情我是得了阿滋海默症...)


最近因為搬家,又把以前塞在角落的小東西們挖出來整理


翻到好多以前的小紙條、小卡片、小禮物、小書籤、小便條紙.....


那時候電腦跟手機還不發達,便條紙才是王道,因此大家都拼了命的收集一堆可愛便條紙來書寫


(後遺症就是抽屜裡到現在都還有以前沒用完的便條紙、信紙跟信封,而且應該這輩子都用不完,歡迎不嫌棄是二手的人來我家挑選.....)


看著那些童言童語、青春情事,自己都不禁要噗哧一笑,


翻到畢業紀念冊,看到小學坐在我隔壁的男生字字血淚"我真的不想換鉛筆盒,請妳不要打我好嗎?"(我以前還真是蠻橫無理阿,整個莫名其妙......),突然想到上個禮拜才跟我們一起去唱歌,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以前這麼惡劣:P


翻到國中好友倩如從國中到大學甚至是出國唸書以後一封又一封的友誼書信跟小禮物,真的很謝謝妳當我的好朋友,總是令我感到那麼溫暖又知心


翻到忠孝國小時代的朋友瀅心自我轉學以後跟我的通信,可惜大學之後卻斷了音訊


翻到我跟現在的好鄰居鈺芝以前的小紙條、小日記及大頭貼,看來我的青澀初戀你們是最了解的


翻到以前的班長解鈴(對,這就是她的本名)用端正的小楷毛筆及宣紙寫給我的"畢業感言",勾起了很多高中的回憶


還有以前愛用的凱西小本子,深夜時用力書寫那一本又一本的日記


看著一封封紙條與卡片裡的署名,才猛然想起...有些人,我不知道多久沒有跟她們連絡了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冷漠了,甚少會再特別注意朋友的一些重要日子或是主動關心問候


這些年彷彿成了一個消失的片段,大家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運行卻又互不打擾


尤其是這出國的兩年,回來慢慢update大家的近況才知道時間過的有多快


國中的抖格因為有blog所以可以隨時看一下抖格的最新近況....工作順利阿,去台北再找妳吃飯!


高中總是跟我一起放學回家的宜芬現在已經結婚了(到現在還是對同學結婚這件事感到驚慌又訝異不已)


高中班上的七仙女只剩下猴子老大有在斷斷續續的聯絡,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如果你/妳是我失聯的朋友,碰巧看到了這篇文章,請不要害羞地留言或是msn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現在過的怎麼樣


但有一個前提,如果你在做直銷,想要藉此跟我推銷產品...那...我們謝謝再連絡。以前有很不好的經驗,上班時碰到老朋友,下班後滿腔熱情想要敘舊,結果竟被拉去被硬性推銷,要我以信任友誼的名義買單,讓我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