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8.jpg

 

IMG_3992.jpg

這是一篇................很遲來的食記....


做市調時吃了N間早午餐店,話說過了那一段時間,我對早午餐真是有一點害怕,所以除了公司以外,也很少再造訪其他的早午餐店(迷之音:星期六日睡覺都來不及了還吃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市場似乎還持續成長中,走在路上發現有越來越多店家投入,競爭也應該越來越激烈了,早午餐店真是如與後春筍的冒出,風格也頗為類似,不過...就像蛋塔一樣,沒有用心經營的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很自然地被淘汰。


好像扯遠了...


這次介紹這間叫Forty Cafe,是比較高價的早午餐,店內裝潢走的算是清新時尚風,乍看有點像開在清晨的lounge,因為玻璃桌小小地,單人沙發椅坐了整個人都要陷進去似的,二樓的大沙發跟裝飾更讓我懷疑這間店應該晚上就變lounge bar了吧....

相機鏡頭範圍太小了....jpg

外面面對綠園道,坐在這排高腳椅前面,面對外面綠意昂然的景緻,不自覺得感到很愜意

IMG_3983.jpg

IMG_3990.jpg

進了門口有一隻長得很俏皮的小狗迎接我們,可是要進一步跟他寒暄一下時就開始大叫....可愛度立馬下降50%!!

 

每日菜單很簡單,只有兩樣可選,去的那天供應的是魚排和紅酒燉牛肉(還是豬我也不記得了),一份都是200元


附有現打果汁、凱薩蔬果沙拉、主餐、飲料(咖啡或紅茶)

趁著點餐的時間,帶著相機到外面晃一圈,陽光灑下來不自覺就很想到綠園道走走看看

剛好發現盛開的羊蹄角,捕捉到蜜蜂的畫面

IMG_4003.jpg

綠園道上的羊蹄腳.jpg



 剛好看到蜜蜂.jpg

回來之後坐了一會喝了一下果菜汁,挺新鮮

IMG_4021.jpg

沙拉來囉....感覺很像火山爆發

IMG_4019.jpg

經理或是哥點的魚排,我從來不點魚排,不過只是純粹不喜歡吃而已

魚排.jpg

我點的....如果沒記錯的話---紅酒燉牛肉

IMG_4023.jpg

可是...看起來又不太像@@

IMG_4030.jpg

附餐的紅茶,杯子的架子還蠻討喜的,但喝起來就不怎樣了....很普通的紅茶.....,另外點單品咖啡,用虹吸壺煮的,喝起來順口有點堅果味,味尾有點苦澀,沒有很愛....(什麼時候應該再去一下BAFA~)

蠻可愛 有造型的杯子.jpg

 

位在公益路155巷內,從公益路右轉蠻容易找不到路的,建議走向上路標示會比較清楚。

小小的紫色招牌,經過很容易錯過

IMG_4016.jpg

外觀看起來也不太像早午餐店.....,不過也是自有一番風格囉

IMG_4014.jpg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電話:04-23028627

arrow
arrow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