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好消息!彥小伶在HR界經過辛苦的耕耘以後,終於首度出現在Dean's list (註)上啦!!!

終於一償本人的宿願------------ "我好想上一下Dean's list 喔~"

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偷看到了一下joy 寄的信,緊張的打開再平凡不過的excel preadsheet往下捲看有誰的名字

好笑的是,之前即使沒有我,我也會很緊張--->蠻白痴的舉動,只能說我有時候是很神經質且不切實際、認不清現實的人

(我都會莫名地期盼我會出現在上面,不過事實是.........對只拿了一半A一半B的人來說,這是不太可能的。)

名單上常常出現的人還是穩穩的在上面,

不過捲到L姓氏的時候,終於在Lu Winnie 跟Liu Biaxiao 中間看到有一個第三者了! (淚目~~~)

是低~~~~~~~~~~~~~~~~~~~~~就是本人在下!(鞠躬)

爸! 媽! 我出運了~

雖然臭Alge還是給我B,不過,去死吧! 死Alge! 

大概是因為二年級大家都忙著找工作轉而對學校的功課沒那麼在乎,稍微認真一點就可以拿到A

wriritng也大概知道怎麼樣寫會有老師想要看的東西(雖然每次寫還是耗了很久的時間......)

嗚嗚,感動~這大概是我在Krannert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拿Dean's List 的機會了吧

因為接下來修的課有許多非HR的科目都讓我覺得不是很自在,不過~這樣就夠了,一次就很開心了~~~~(很容易滿足的)

這學期重新接觸不同領域的東西,感覺也跟一年前不太一樣....

例如修new product design,重新看marketing case的東西的時候,我終於知道那時候marketing 1 在幹麻了....誇張吧.....

繳了這麼多學費,多了那麼多白髮與皺紋以後(好像太誇張了,不過某天真的是發現自己嘴角竟有一條不明顯的笑紋!)

終於到第二年發揮自己的一些小實力了!

耶耶~紀錄我自己光榮的一刻~

唉~進過dean's list的人不要怪我這樣大驚小怪,這感覺~就像時常徘徊在朱門外的乞丐,有一天突然發了被邀請進入員外豪宅那種心情~~很嗨阿~~~~~


註: Dean's List 是指每個module總成績列在全部學生的百分之3025%以內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