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好,華氏50~60度的天氣一掃前幾天冰冷刺骨的寒風,不去外面走走有點對不起這麼溫暖的天氣,想到這邊即使是鳥不生蛋的地方,總應該還有幾個公園可以看看走走吧,待在這的時間也不多了,應該多去發現它的美才是

驅車前往地圖上的Murduck park  跟Amstrong Park,嚴寒的氣候讓葉子都掉光了,只剩光禿禿的枝啞與欄杆步道,不過還是可以想像春天的時候應該會很美。(這裡的春天總是很美的)第一個圖是在murduck 拍的,雖然名字裡有個duck,但是並沒有任何的湖在這個公園裡,更別說是鴨子了。踩著滿地的落葉在樹林間遊蕩,感覺倒也愜意。

Amstrong park有三個運動場,還有一個湖泊,湖已經結冰了,才在想那那些鴨子怎麼辦,就看它們像剛開始學溜冰一樣在湖面上滑來滑去,走一走還會跌倒,模樣相當逗趣。有一對美國老夫婦牽著家裡的小貴賓出來蹓狗,手裡還拿著一包麵包屑,顯然是已經習慣來這餵鴨子了。他們將麵包屑灑在湖邊,野鴨們呱呱地爭相搶食,在湖另一端的野鴨著急的飛過來,在湖畔不遠處落地,然後一路滑行到岸邊,非常可愛呢! 有一隻白胖笨拙的鴨子不知道為什麼參雜在這些野鴨中間,特別醒目。鴨子們並不怕人類,可以靠得很近很近,不過當你身手想試著摸它們(感覺是個非常白痴的舉動)牠們還是會快速的跑走。



 
(仔細看,他們都是站在冰上的)

有機會可以多去看看唷,春天再來一次,應該會有不同的面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