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小事常搞得自己不是很開心,所以我要對自己說一些正面的話

買東西買得一肚子氣,也跑去客怨了,但是最好的辦法大概就是我以後不會再去那個門市買了吧,官方網路上買一買還有售後服務,多好,上一次當學一次乖。老實說,那個服務人員也很衰,一天的上班心情大概也被我弄得很緊張吧!要長智慧阿~生氣解決不了問題!


這兩天可愛的小白車被擦了一下覺得很生氣,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車子乃身外之物,說不定他代我受苦了,怨恨那個撞它的人好像是在增加自己的業障,只要錢可以修得好,也不算太嚴重,因為我回家翻開蘋果日報,覺得跟嚴重車禍的生離死別比起來,也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case,讓自己選擇那麼不開心好像也沒有這麼必要。只是如果想要燙頭毛就要考慮到money money會不會用太兇了~~,頭毛沒有燙卷卷的整個人就很清湯掛麵,好啦,偶爾讓大家回味一下清純風也不錯阿~~(自我感覺良好中)


要過年了,祝我的朋友們都能過個好年~兔年如意!鴻兔大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