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外頭一直有零碎的鞭炮跟火花聲音,又到了美國的國慶日

街上的人家在自家外頭懸掛著國旗,配合著用心佈置的溫馨風庭園,挺可愛的。




不過也有人愛國愛瘋了,插成這個樣子就實在太瘋狂了,話不多說,馬上下車拍照。





晚上Purdue 運動場的草地有煙火,吃過天才小廚阿華自製的牛排大餐、喝了點紅酒以後,便帶著點酒意,跟Val還有來自中國的趙兄與李爽一同在最靠近煙火施放的位置standby。

附近的舞台早在下午就開演了,大家野餐坐在地上也甚至壯觀,看到了一些唱歌的表演節目。





本來還在笑樂高兄(因為他髮型很像樂高小玩偶)八點半就來等待,其實真的是好位子。等阿等阿的終於直到10點多天才黑,四周本來明亮的燈驟然暗下,煙火就砰砰地眼前像流星一樣地灑開。









煙火不是沒看過,畢竟也是去迪士尼看過夢幻的城堡煙火,但這麼近看煙火卻是頭一遭。火樹銀花就這麼在眼前佈滿了整片天空,很是震撼,僅僅是一個金色大火花爆炸開來,似乎連腳底下也會震動。

施放了20分鐘後結束,只剩一整個天空的輕煙。

回家的路上仍是隨處可見炫麗的火花在天空綻放。

美國的國慶日,即使沒有都市的喧囂,一樣很有感覺。


PS. 夏天真是螢火蟲的季節,它就這樣大剌剌的停在人的手上一點都不怕生

螢火蟲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