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拖欠了很久沒有寫,直到最近終於把照片整理完了才想到應該要記一下。

六月底,拜Paul的表哥到訪所賜,加上我跟Eddie這兩個閒人找工作之餘也想出去走走(分明是愛玩),安排了這項"套裝行程"。來了Purdue這麼久,卻還沒看過印第安那另外一所知名的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簡稱IU)。IU是有名的漂亮,但卻沒有機會去看看,既然有客到訪,就利用機會去觀摩觀摩囉!

Purdue 跟IU 是印第安那兩所最有名的公立學校(Norte Dame是私立的,就不討論啦),總是在business week 、wall street  journal 或是一些其他商業雜誌上爭排名(不過近年Purdue掉下來了...嗚嗚),出於些許瑜亮情節(?),平日大家都半開玩笑地互相仇視彼此,有時候簡直是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程度讓人難以理解。那天下午就在IU隨意晃晃,看看他們有名的建築,另外當然不會錯過商學院Kelley。

雖然同屬印第安那,Purdue多數是磚紅色的建築,而IU則就地取材以Limestone為建材,灰白色接近米色的色調,看起來也是格外不一樣。









Kelley的牌子


潛入kelley商學院瞧瞧,大理石的裝潢,很是氣派。(怎麼有電視記者的語氣)
走廊                                                                                               中間是挑高的設計


還到了他們的career service office觀摩觀摩,想藉助一下資源找工作(just kidding),感覺他們的career service center(GCS)硬體陳設看起來比較親切,接待員也很客氣,不像我們GCS的Donna,老是一張臭臉坐在台子後面,很有距離感。藉機抱怨一下,Krannert的career service讓人很不滿意,感覺對國際學生欠缺照顧也欠缺新意。

另外也到了傳說中的漂亮的Art Musem參觀,真的很有文藝氣息的校區。


Art museum還有特別的雕塑作品


Theater 聽說也是很美,不過那天沒有開放,只好在外頭照張像


夏天的IU四處開滿了花朵,很美
 

四周有這種紅色的時鐘,別有風味。


走動的時候還拍到一個老伯在拍我們,原來是IU的admission office要用的檔案照片,說不定上IU網站還真的可以看到我們。(還好他不知道我們是purdue來的 :P)



對IU有興趣的人,請按Enter多多了解。(如果看到我在上面請幫我print screen下來,謝謝,哈哈)

偷偷比較一下兩所學校的校徽,purdue還是用黑色的感覺比較殺,用火車頭也還好,不過bookstore用那個boilermaker的小人就真的太醜了








Bookstore的標誌,讓我很不想買他們的東西....看起來很傷腦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