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儼然已成為新一代的兩性專家,不過連什麼都可以扯到兩性關係跟女性獨立就真的有點扯。

也是,外型身材姣好(至少手腳都很細很上相),活潑外向,不找她找誰? 只是這種置入性行銷看久了就覺得"噢 又來了",以前至少可以說是為情造文,現在大部分應該是為文造情。做什麼都要扯一下兩性關係,關於愛情的話題,真的很好引起共鳴也很消費吧?

尤其是那篇泰奧菲的spa,還有最近一系列的po文,最近明明就很多知名部落客都被邀請去體驗,也很老實的寫出為什麼以及一些自身的分享,我也是看的很高興。對於有高人氣的部落客因為本身自己的魅力,吸引廠商注意而受邀到一些小百姓沒有管道可以參加的活動這本身是無可厚非,高人氣以及知名度本來就是人家的競爭優勢。不過她總是會刻意寫一些其他自己的東西或是故意引用自己的一些小例子來鋪陳,想要模糊"這是廣告文",看了就很反感,感覺相當做作。

跟我一樣感受的讀者應該有不少人吧,曾經我也是受過她的文字所吸引而喜歡她的人,喜歡她因為她很真實表達自己,喜歡她以為她跟我們沒什麼不一樣,卻多一份犀利與率真。但是看著日漸矯情造作的內容,睜大眼睛就能逐漸體會女王跟一般肖想自己是公主的女生其實現實生活環境差距有多大,我實在是很難再茍同她的很多主張或是她的作風,很多時候起跑點就是不一樣,要一般人怎麼相信?

唉,是說,別人家的院子愛怎樣弄旁人在叫囂個什麼勁,就純粹是不喜歡看不慣而已,所以很龜的只會在自己家裡咆哮(自以為是女王以前的忠實讀者兼網路媽媽?哈哈)

不過倒是很欣賞草莓起司最近又開始批評她的文章(閒些性的發作?),請看右邊我的訂閱連結

有些話實在是說的很刺,但是很大塊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