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在美國第二次做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夢,想起來就不舒服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自己還在尖叫,感覺還真是見鬼了

夢見什麼咧? 就是夣到鬼...(會怕的人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好心的分格線)






夢到自己躺在一個地方的床上(不是我家),感覺房間角落隱約之間出現一個有黑髮的白影

夢中我告訴自己,應該是太累了吧,美國耶,哪來的亞洲鬼

結果躺下後眼睛很不安心地半開著瞄著四周

我看到那個白影略閃了一下,然後在我眨眼之際成一個Z字型一閃一閃地緩緩前進

然後.................就閃到我床前了

長什麼樣子我看不清楚,但我記得我就開始尖叫,叫到自己醒來。

好毛阿~

如果有誰會解夢,可不可以麻煩跟我開釋一下這是不是什麼凶兆之類的,感覺很不吉利很討厭 :(

之前在舊家更恐怖,我是眼睜睜的看著那個鬼朝我飄過來,但我的右腳像是被定住一樣在床上一動都不能動......

好幾天我都覺得我睡覺時右腳怪怪的,擺哪裡都很怪,好像不是我的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睡,精神有點衰弱,paper太多了,又想要看一片抓了很久的片子慰勞自己一下

所以睡前還看了一下迷霧驚魂(The mist),

可能因為喝了一點茶躺再床上也是反覆了很久才有睡著的感覺,睡著以後就做了那個怪夢....

恐怖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