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 Chocolate
E
情人節,轉眼又出現了,過了這麼幾個年頭,倒也覺得情人節可過可不過,不過對孤男寡女來說,要是一直沒過過,可永遠是心中的痛....

不過不管怎樣,不可以少的還是貴的莫名其妙的巧克力!

從小就對巧克力有莫名的偏好,愛吃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餅乾.....,媽媽還說因為我巧克力吃多了所以才不白@@,哥哥因為愛喝牛奶跟香草口味所以還比我白晰,簡直是一個莫名其妙。真的有這種科學根據嗎?

長大了以後對巧克力還是情有獨鍾。回美國時過境日本東京機場,第二航廈第63號登機口(Terminal 2, Gate 63)有一間超級好吃的巧克力"ROYCE"(按此連結到他的官方網站),在台灣的時候Vivian有請我吃過一點,當下驚艷了一下,口感滑順且甜而不膩,而且可以感受到他在口中慢慢化開的感覺,因此看到機場賣,管他飛機飛他的十幾個小時才會到,硬是加了冰袋帶回美國跟大家分享。一盒630日幣,算起來大約200左右,蠻大盒的,而且物超所值的好吃!(我是買黑巧克力口味--->感覺像料理東西軍裡面會提到的"成人的口味",以後回台灣的時候我會盡量安排在東京機場轉機的,嘿嘿。(其實台灣也有賣吧?)

另外台灣有一間橫濱洋果子專賣店,專賣日式烘焙蛋糕,每次路過都會讓我的螞蟻病發作,他的生巧克力也是一絕,而且必須要先訂購才會有,有幾次因為螞蟻病發想碰運氣買一盒生巧克力還沒有呢。白色簡潔的包裝外殼襯著藍色的絲帶,加上媽媽泡的咖啡,真是會讓人像沉浸在天堂一樣快樂~!

今年在美國大概也不用妄想什麼生巧克力了,芝加哥的大型日氏超市Mitzuwa可能會有吧,不過j螞蟻並還沒有這麼嚴重就是了:P

但是還是有一個特殊的安排---要跟MBA的同學們去芝加哥看Rent!!!! 看完電影以後一直很想看舞台劇的演出,而且聽說這一檔演完以後就不會再上了,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說好,去的人還蠻多的,Twinky, Tai, Tob,Amy....,星期四上完課可以馬上出發!

 不過看完以後還是得風塵僕僕的趕回來,隔天一早又是苦命的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