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什麼?當然不會是撒尿牛丸(對不起,不好笑:P)

其實是因為想到春假要去cancun那充滿陽光沙灘與辣妹的地方,

再低頭看看自己因為長時間久坐又不運動的小腹,

就再也沒有那個愚勇,拍著肚子大聲說"老娘胖的有自信!"

一想到女生穿著比基尼排成一列在陽光的cancun照相,

頓時開始害怕起來,男生也都偷偷開始健身,就怕自己的腹肌胸肌不夠大

這樣擔心也是有理,小咪咪一塊肌站在健身教練Tony旁邊怎麼看? 一整個遜掉....

女生也開始偷偷吃少一點,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瘦

有一天中午,我拿起我的鮭魚炒飯便當,想說"阿!"好好飽餐一頓下午才有力氣上課!"

Vivian竟默默拿起一袋蘇打餅........

"不要告訴我這是妳的午餐! " 我大驚~

"嘿嘿~(得意貌) 我們不會輸給妳的!" Vivian邊啃著餅乾邊說

頓時就覺得我的鮭魚便當太過肥美了........

New Year Party的時候Vivian突然大聲說"妳好奸詐!!",湊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結果是在哭訴(責備?哈哈)Cindy "出門前先吃了綠藻都沒有通知。這樣Party一餐吃下來油不知道增加多少,可是Cindy就可以沒有負擔的吃! 奸詐!"

雖然Cindy跟我說她覺得我最近瘦很多,一開始聽了很開心,

過了幾天竟然起了疑心"該不會是欺敵政策!?"轉念一想又覺得這樣對善良的Cindy太說不過去了,

哀,看著她倆奮力的減肥,也不得不警戒了,

站在一排如果我最胖那不就要哭了(大家應該都是在害怕這個吧....)

希望趕快變瘦才可以放心穿上比基尼在海灘玩耍

呀,最近戰況可是越演越烈,瘦身霜減肥茶都來了

連綠藻都多吞一顆(其實那才是正常劑量)本來一開始是很隨意的吃呢,現在都要時刻記得我的綠藻!!

姊妹們,是的,妳們是認真的,

我會盡量克制我的螞蟻病,少吃多動~~~!!!

加油~~~~~~~~~~~~~~~~~~!!(我們是良性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