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申請東西的過程,一是因為我懶惰,另一個原因,總是會令我申請的時候極度不爽....

完全符合莫非定律,簡單來說就是你越不想發生什麼事,就越會發生

昨天又發生了一次,昨天跟同學去考學習駕照,明明就是一樣的程序,就我的偏偏會出一些奇怪的小trouble,首先是問我是不是有在bloominton的住址,鬼才有在bloomington住過.....!

考完筆試以後,等待辦理的一些程序,我才在想說,該不會漏掉我的或是又有問題吧,果然....我的預感並非空穴來風,大家的都辦好了,比我晚來的也好了,就剩我苦苦等待到快翻臉,只好一臉大便去問他到底什麼時後到我,然後辦理人員跟我說 我就是下一個,ok,乖乖回座位等一下,結果下一個還是不是我,又眼睜睜看著兩三個比我晚來的人辦好了手續,我就只好又再問了一次(臉更臭) 總之那個公務員也覺得莫名其妙為甚麼我的就會漏掉呢? 只好趕快指派一個人幫我辦,不然我真的快要翻臉了....總之我只要去辦東西,就一定會有問題,又會多花了很多時間,真的是煩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