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鄉村地區的蛋糕其實蠻不可口的,多是色彩鮮艷,質地粗糙,而且口味都過甜,在台灣吃慣綿密口感的人應該會相當不習慣這裡的麵包跟蛋糕,(直接一點就是難吃的意思),想要體驗一下美國麵包的話可以點點看馬糞麵包(Muffin),口感大概都是像那樣子,連蛋糕都一樣,更恐怖的是麵包都有大量的肉桂味道,讓我相當害怕,所以能在這邊吃到有點水準的蛋糕或麵包都會高興地快要流淚。幸好一年多還是有發現兩間甜點相當讓人驚豔的餐廳,提供給大家參考....

1. La Scala
位在拉法葉downtown的一間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做的還算蠻好吃的,平均價位晚餐大概在$15-20左右,中餐比較便宜大約$7-10左右,麵都很大一盤,女生一個人吃通常吃不完,他的veal (小牛肉)做的很好吃,不過也不便宜,適合在期中或期末考以後當作犒賞自己的餐點。
這是其中一個小牛肉的介紹...

VITELLO JUSTINO
Veal medallions sautéed with fresh herbs, sun-dried
tomatoes, and porcini mushrooms—finished
in Madeira wine cream sauce.
Served with mostaccioli. 17.75


推薦的甜點是他的提拉米蘇,方方的一塊就是一副相當提拉米蘇的長相,灑上可可粉,看起來非常可口,蛋糕本身口味略甜,不過口感綿密,做的相當道地,是一塊讓大家吃過臉上都會露出幸福的表情的蛋糕。不過注意不要露齒微笑,黏在牙齒上的可可粉可是會讓俊男美女們倒退三步的!
Italian for “pick-me-up.” Rich mascarpone cheese, ladyfingers, and espresso layered with chocolate......(線上的菜單被截掉了)



2. Mountain Jack's
另一間拉法葉算是非常高級的餐廳,我上次好像已經提過了,他的焦糖烤布丁也很好吃,脆脆的焦糖片搭配上切片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因為總是太開心了忘記照相,只好先找網路上類似的給大家聞香一下~


還是台灣的甜點好吃阿,想到就要流口水拉~喔,我的橫濱洋果子~~~
日本的更是不在話下了,有機會去芝加哥Mitsuwa 超市我也會買甜點來吃,日式的口味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