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講的這個迷糊蛋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從小到大就迷迷糊糊忘東忘西的,爸媽老是很擔心說我這樣以後怎麼成大氣

其實一直到出國以前我的夢想都是當一個女強人,強悍!果決!乾淨!俐落!

不過越老了越發現自己懶散漫不經心的個性是非常地真實的,已經不是我自以為的防護罩了。說防護罩事因為小時候老師都覺得你有能力就愛叫你去做事,可是我也想要下課跟同學去吃冰玩耍,不想跑老師辦公室,所以就開始擺爛(--->小時候就會擺爛,真糟糕),不過我很樂觀的相信這種迷糊的個性等我長大就自己會好了,到時候就是一個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哈哈哈~來美國越久就越開始發覺自己的不成熟與依賴,迷糊根本是天性,掉東掉西這種家常便飯也是天天上演,"Unreliable" 根本就是我的形容詞,嗚嗚

果然爹娘沒有錯,唸書雖然好像不錯,頭腦好像蠻聰明,但生活上完全是個白痴,老爸常說"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不過以前我總覺得做事跟整理房間應該是兩碼子事,現在想想爸媽其實還是蠻有道理的阿!),爹娘什麼都不會罵,就是常常為了我像豬窩一樣的房間斥責我,(雖然我也不明白房間亂了點到底事有什麼關係?)
現在我也無法想像,如果我日後當上了公司的高級主管,到底會是怎麼樣? 恩,看來還需要一點專業的女強人磨練才行阿!

前天跟同學去紅脖子鄉村俱樂部跳舞時(這裡唯一的clubbing),因為喝多了一點,手機掉了自己都沒有感覺,也忘了到底是掉在哪裡,因為跳舞掉的還是因為去上廁所怕掉了放在某處?找了一兩天終於宣告放棄,再申請一次sim卡(門號還是相同),自己對這件事覺得非常annoying,太糟糕了,玩到手機都掉了是怎樣.......現在先拿台灣帶來的手機先檔檔看,恩,等感恩節或聖誕節i-phone降價了在看看要不要再買一隻手機.....哎唷,真討厭,我要變精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