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天還下著雨,下了車急急忙忙衝到室內,一直無法到外面拍正面)
丸子都說在這種時候po美食文簡直是要人命,我也這麼覺得,但是等我拼著命把他寫完也都已深夜了~也是沒辦法的事阿(攤手)
(最近開場白還真多)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12)

2011.12月最新更新:最近因為想幫老媽買一台音響當作生日禮物,又上網找了這台。沒想到已經出中文版了(泣),型號是EX-S1M....
我決定要拿我媽的遙控器來研究一下到底怎麼設起床鬧鐘.....
先來個題外話,我在打標題時差點打成開包文,會用那兩個字這是其來有自的。我研二時有個mentee來自中國,講話很直爽眼睛大大得很可愛,有一次我們跟著學校去芝加哥搭船遊河,懷著這種遠足的心情,伴著窗外的美景,大家不免帶了一些點心在船上吃。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6,634)

這兩年公司尾牙都要來變裝一下,平常都很正經的大家,到了全國租衣後突然都變了一個人(os:"原來他尺度可以大開阿~"),但是全國租衣的衣服實在是太妙拉,每次去都覺得以後要開變裝啪真的要去那邊看一下,不怕沒有衣服,只看你還有沒有羞恥心願意套上去而已!
今年還是當主持人,繼去年動物系列之拋開羞恥心之後,決定還大家人模人樣的一面,今年說要走rocker風,可是我們平常一點都不rocker阿,所以事實上是假rocker風。
這次道具比較簡單,只有租假髮跟道具而已。我選白色的假髮,最後弄著弄著,就把自己搞成lady gaga風 XD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99)
2010-11-26 00:10:01(擠了好久的文章直到今天才發布)
經過了好久~繼續把澳門行程補起來(有想起來算還不錯了拉)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08)

台中市的大隆路感覺越來越多餐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都有一種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裝潢不ready,服務也不ready,幾次去大隆路上的餐廳吃飯都敗興而歸
昨天晚餐想吃飲茶,在老虎城的九龍塘跟大隆路上這間新開的店面猶疑了一下,最後很勇敢的選了這間.... 主打手創港式點心
新開幕,一整排的招牌想不注意都很難(但我也不記得這之前是什麼店來著)人潮還蠻多的,還要稍微候位一下,不過因為整天都呈現吃很飽的狀態,稍等一下也是無坊。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281)
想不到在會場待一整天會是很累人的事情,每天司茶完畢收拾好回到秋山堂換下一批茶具時,都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晚上一沾上枕頭馬上123入眠(是說我平常也123就睡著了拉....但是這次真的有立馬的體驗),沒想到隔天早上卻一樣七點多就醒來,睜開眼睛的瞬間直在床上翻滾"天阿~~讓我多睡一點~~" 卻想不透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人感覺疲累。後來跟其他人討論了一下,大概是精神壓力上的緊張吧,隨時隨地都要看
"有沒有水、酒精燒完了沒要不要補、水滾了沒、下一場泡什麼、換茶具、茶具還少什麼、要吃飯了嗎、要入場了嗎、客人坐滿了嗎、天阿我水燒老了嗎、天阿水你怎麼還不滾、他是誰、你是誰......" 。無限循環、在看似平靜有氣質的會場上、內心其實是有點這麼忙碌。XD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04)

喔耶~彥小伶今天(假裝)非常有氣質的為大家司茶!茶聯還幫我們做了一個牌子,好感心!開心跟牌子照了好幾張~(不過因為我很害羞,所以名字都已做馬賽克局部處理)
雖然司茶時沒有很緊張,但是手一開始竟會不自覺的小抖,克服之後換臉一直覺得很紅,其實還是很緊張的吧:P
今天泡的是杉林溪的龍鳳峽春茶,香味很清雅,韻味也不錯,希望今天坐我茶席的人喜歡我泡的茶....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77)

最近回家都累的像條狗,連照片都懶得美化一下了,如實呈現才更有真實感~
12月初的茶藝大事-四季茶會即將開始了,小女不才,有機會擔任司茶人,參加這次的盛會,看到現場那麼多工作人員勤奮裝置,這麼大一個場要佈置真的是不容易,真是太用心拉~給他們一個讚!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