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1/26 年初的積稿...這次踩到雷後心有餘悸,希望大好物可以不要沉淪了!


 

大好物在2010年曾經列為我的推薦店之一(雖然一開始也被價位嚇了好大一跳),台中重口味丼飯做得精緻的不多,大好物雖然口味稍重,但是調味還蠻準的,初幾次到訪每每有點驚豔的感覺,加上小菜也做的很有誠意,份量不多,但尚可堪稱精緻,飯後甜點黑糖豆腐花則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主因,陸續造訪也不下5次,但上次一訪真是太令人心碎了

老朋友過年從大陸回台灣,來台中順道吃個飯,近八點從外頭看好像沒有爆滿,就懷著僥倖的心態走了進去(因為有一次客滿態度不是很好就有點引以為戒),殊不知這竟是警訊的開始

看到menu我又嚇了一跳,以前基本一個肉類的丼飯約290~380,生魚片類大約320~450左右,附湯、前菜、茶碗蒸跟點心,後來又出了加值什麼松竹梅套餐讓客人選,最多大概500、600,但是昨天(1/25)沒有最基本的配備,不知道是不是年節的關係,只有被強制升級版的套餐,而且品項也頂多多一個塩味大根跟烤靖魚,硬生生多了200塊@@還沒有得選擇

既來之則安之,不料前菜三小品很普通,金針菇漬日式醬油、涼拌青菜、黑豆,賣向普通。

過一會,服務人員跑來說沒有茶碗蒸了,改豬肉串燒,也可。

我吃鮭魚親子丼,鮭魚只有三薄片,鮭魚卵數量還蠻多的,算ok,但下片則是用大量的蛋絲鋪底充數,看了都傻眼,吃下去更乾。而且連醋飯也沒有味道,搞得我一直加醬油,飯的份量也太多,是說這一大碗飯是要怎麼配那三片鮭魚跟鮭魚卵?!

朋友吃鰻魚飯,印象中是我評價比大東屋好吃的品項,端上來看起來也不錯,但是吃著吃著竟剩下很多...蛋絲也是多的嚇人,感覺這下真的很辣彩!

豬肉串燒也烤的太老,一人一串,結果也都沒有吃完~~~~囧

最後的甜點....暗想應該不會出差錯了吧? 至少可以有個可撫慰人心的ending,沒想到出來的豆花雖然比以前大碗,但是碗質地比較粗糙,有點像飯碗(以前是比較淺、旁邊有花紋的,我每次都小口小口吃,深怕一下就吃完了)口感吃下去也是乾硬蒸太老............

真是整個都要大爆炸

Ending....大好物,大失望!.....虧我每次都誇口我是台中美食通!好對不起遠道而來的捧由阿~~~ 

  

 

 (當天因為已經吃很多次了,就沒想到要拍照,一邊吃一邊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