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娥媽到店裡面跟同事們開人事會,主要是想要知道整個會議的運作模式,追蹤一下4月開始啟用的面試評量表結果(我可是懷著夢想希望與專業HR的認知,期望看到面試評量表跟面試員工的表現是確實有正相關係數的)


開了一天的會,覺得人的事,真是千變萬化,看幹部們考核每一個員工回憶他們當月的表現,深深感受到當一個員工跟部屬還真是不容易。要注意情緒不能有太多負面波動與起伏、與他人的互動要協調、工作分配的崗位要確實、主動性要強、機動性更要高..... blablabla,看得出來公司對每個員工的期待真的很多也很高。聆聽評價的同時,偷偷再回顧我自己以往在現場的表現與自己現在的狀況,真不禁要捏把冷汗,暗自問自己 "那...我有夠積極嗎?細心度大概是沒有了,可是 我有夠主動嗎....." 不過如果當時我知道是如何被評量的,可能會做的更好吧!


公司很不容易的是,一直把焦點放在人上,關心他們的近況、關心各店和個人最近發生的一些波動等等,所以才能夠一直凝聚的一股團結的力量在運作。

之後應該會持續參加個幾次,順便偷看一下各店服務人員的流程與狀況,各位瞭解我的朋友,要是你有發現哪間不好歡迎客訴~(順便告訴大家,客訴第一名大概是抱怨飲料太貴了,這個我已經知道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