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整個人浮浮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好像也沒什麼鬥志,就是做我該做的事,卻少了那麼一點熱情?


好像是缺少了給自己的目標吧?的確沒有好好思考過短期內給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只順著時間的腳步與外在的安排,我以為就是這樣了,想一想還蠻恐怖的,好像時間久了就會忘記自己的初衷以及當初給自己的使命。


對msn上一個朋友的暱稱感到印象很深刻" 方向對,就不必對自己有所迷惑",所以,我現在的方向是對的嗎?為什麼當停下腳步時,我卻不知道自己想往哪裡走呢?


加上最近著迷於facebook上莫名其妙的小遊戲,本來就沒有很大的腦容量現在幾乎被餐廳和菜給佔據了,沒有時間空下來沈澱一下


喜歡把自己弄的累的要死,一躺在床上就想睡覺,睡眠品質卻也不見得很好(最近一直夢到自己遲到...@@+早上一直被貓吵醒要吃貓草,怎麼有這麼任性又可愛的貓...)


忘記多久沒有跟自己好好說話了,而且我一直沒有辦法對"獨處"感到很自在,一個人空下來時自己若沒有事先想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會有點慌,怕時間填不滿、怕時間虛度,(其實到最後也是虛度了)


這....是人來瘋的副作用嗎?


是時候好好給自己一個方向並戒除掉黏在電腦前面的習慣了(因為好像只要黏在電腦前面其他的事就做不了了)


這是八月給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