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於當個宅女,罪魁禍首就是facebook!


該死的facebook ,用那麼多可愛又無聊的小遊戲,


一開始只是綁架朋友,你綁我我綁你,有一種很莫名的互動


後來開始玩開心農場,星期六晚上竟然和朋友們認真討論起種菜跟養雞的事到無我的境界


後來就開始養寵物(pet society),之後覺得寵物雖然可愛但似乎沒什麼挑戰性


之後就步入經營餐廳這條不歸路(Restaurant City),難道....是想幻想一下自己是店長的感覺嗎?癡癡的盯著螢幕看,希望我的餐廳趕快賺錢....然後還要考慮要不要讓員工休息,簡直就是在良心與誘惑間掙扎嘛~哈哈


講到經驗值、升級...頓時覺得自己竟散發出宅宅的味道~


也發現竟然有朋友就這樣默默的玩了很久,等我開始時他們根本已經是pro了!!


現在回家就一直顧著我的菜園跟餐廳,順便看一下寵物.....


唉,說穿了不過就是想要賺錢自己裝潢一個fancy的餐廳,跟一隻討人喜歡的寵物......虛擬世界,其實也真容易讓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