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直到現在,在我眼前的一切和我未來的生活仍感覺有些許不真實….

 

長途旅行是一個混合痛苦及新奇的過程。歷經16小時及4小時轉機,從台北到洛杉磯轉機後,第一次看著飛機緩緩在陸地上空飛行,洛杉磯的萬家燈火變成一個一個小點在美洲大陸上綴著不規則的圖形,整個城市似乎都沉睡在一片昏黃的光暈,當時看著地上及周圍昏睡的人們,心裡浮起一股說不出的寂寞與害怕,也許是對未來的恐懼及遠離自己熟悉的範圍所湧出的反應吧! 凌晨三點到了達拉斯後,親眼在轉機等待區看著天際由黑轉白,再飛往印地安波里斯,最後終於抵達Purdue….一個果然如傳說中有著一望無際的玉米田、適合唸書的好地方….

 

幸好有學姊學長的熱情相助,一來就有人接機帶路,辦東買西,少了面對異鄉的害怕,多了一份特有的人情,真是深感幸運。中午聆聽學長姐在KRANNERT學院掙扎求生、生不如死的經驗後(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好的),更是確定以後在這裡的日子應該很不好過….壓力大、報告多….”WORK HARD, WORK SMART, WORK TOGETHER”的那個WORK HARD 擺在PURDUE商學院的SLOGANF前面果然是有用意的!!!

 

第ㄧ天時差還沒調好,到了當地晚上六七點大家就已經幾乎東倒西歪,我因為前幾天晚上都整理行李到半夜,勉強撐到10點才就寢。

 

暫住的地方接不上網路,只能望著電腦嘆氣+無確定居住的地方+沒有當地的電話 = 沒有存在感,希望趕快找到滿意的地方住下來沒有網路的日子實在是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