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of-the-fallen02.jpg


最近暑期終於有大片上映了,Transformer 2!!~~~~~~~


一直念說要去看電影,可是一直沒有真的付諸行動,我是老了嗎?怎麼這麼沒勁阿.....我的維他命B群到哪去了?


之前想看天使與魔鬼,可是大家都看過了:( ,只好自己想辦法囉


想當初Transform 我們一家人還很盛大地去Golden Class看,雖然躺著看是很舒服,但是螢幕太大,機器人飛來飛去...看得有點頭暈


第二集是麥可貝導演的,想必一定很多大推頭出現來炒熱氣氛吧?


雖然預想如此,可是.....這種熱血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阿~~(握拳)


我一定會去看得!!!!等等我!!


小時候我就跟哥哥一起看少年漫畫跟電影(反正有得看就看),jojo冒險野狼、魂男塾、熱門少年、少年快報......之後反而對眼睛有白內障的少女漫畫很沒有耐性,覺得一直愛來愛去、物會來誤會去是夠了沒....


耳濡目染之下...雖然小時候並沒有頂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片,覺得一直在爆炸是有什麼好看,可是某天我發現我在選擇進電影院看得片子時也以動作片為主,因為看起來真的超過癮(所以是潛在的暴力份子嗎?)


另外一部想看的是魔鬼終結者3...小時候看第一集有點被驚嚇到,可是我哥很愛看,前前後後又看了不下5次直到麻痺為止

第二集覺得男主角太像猴子了,引不起觀看慾,只看了一次....(約翰康那怎麼可能那麼醜~我不接受~)


Anyway,似乎我選擇電影的口味完全是很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