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那一家人很妙,唸國中準備聯考的時候,他們兩個小孩子才國小,放假我在房間念書的時候,他們無聊拿不要的電話線吊著一之麥當勞叔淑在我窗外晃來晃去ㄧ直打到窗戶,我脾氣其實並沒有很好,被這種吵雜的聲音惹腦之後就會暴走,於是直接抓住那隻麥當勞嚇嚇警告他們,沒想到... 他們竟然high了起來開始在麥當勞叔淑身上綁起紙條傳話,不過我也蠻無聊的....我還回話給他們-.- 總之算是這樣認識了。

住在他們樓下唯一不爽的一點就是他們常常會出現噪音,從以前小孩子跑來跑去的跑步聲,到那個弟弟上國中後開始打爵士鼓的鼓聲(很不巧那時候我又正在準備留學考試...馬上打電話上去關切...,媽媽還請我上去看看,昏倒ㄟ,竟然在書房打爵士鼓..),到最近整修房子的電鑽聲...雖然他們一家人都很和氣,但是這樣真的很受不鳥ㄟ,每天早上八點多就開始上工,會ㄧ直持續到我出國那天...雖然我算是很好眠的人,除非有太大的騷動否則皆不動如山....簡而言之就是睡得像豬一樣,但是這個聲音實在太吵了,連我被吵起來刷牙洗臉的時候,還可以感到地板的振動、拉線的聲音、還有槌子打在地板牆壁的撞擊....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阿,我都快出國了讓我好好睡到自然醒可不可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