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沒事去打高爾夫,球具一套也所費不差(也是沒有實際購買過....:P),想打個球還要加入什麼俱樂部,麻煩得很,想到天氣又熱頂著太陽走來走去會曬黑也沒有意願。反正說穿了就是一整個跟高爾夫無緣。

來Purdue以後有上過高爾夫球課,感覺還不錯,不過因為當時還有修課+偷懶,一直沒有去好好利用學校的場地

畢業以後,趁著還可以假裝是學生好好享受一下這裡的球場,

尤其最近在Dick's(註一)買了一套新的高爾夫球具,增加了打球的慾望(找工作以外出去走走,呆在家裡長霉了可不好)。

學校的場地大,價錢也相對便宜,下午三點以後打一場18洞只需要美金$12,場地也很讚,微風吹拂、四周鬱金香跟各類花卉盛開,還有小鳥在林間穿梭,

這個五月天,偶爾陰雨,放晴的時候雖看似艷陽高照,氣溫卻非常涼爽,即使打的不好,在球場走來走去感覺也很舒服快意,這裡也沒有曬黑的問題,曬得黑黑的看起來還比較健康,不過眷顧到台灣的鄉親父老們還是看著呢,.還是習慣塗很多防曬......

在球場上常遇到我們班上的韓國同學,他們因為大部分都是公司高層贊助來念MBA,因此沒有工作跟學業壓力,故有以高爾夫球場為家之名,一天到晚都在打球。不過實在也是因為這裡打球真的很划算,不好好利用真的很可惜。

放一些照片來看一下,還有包括我不正確的揮杆......,我的姿勢一直有小小的問題--右手揮杆出去以後手臂沒有合起來,因此球會右偏,但短期內又無法改善這個問題,又不想因為這個因素讓我度過一直在OB外找球的悲慘人生,所以我瞄準的時候都會故意偏左,有時候感覺像是要朝著人打,當場把阿猴嚇得要死,不過球總會神奇地朝著fairway的方向飛去,讓他大驚,Angela的策略也是很有效的呢! 但是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還是要找時間好好糾正自己的姿勢比較實在。



拿著大鑼賴把觀看前方距離



彥小伶選手準備打擊~(手好像舉太高......)


天氣允許的話總可以看到很大一片的天空,不過是夕陽或是晨曦,球場天空的景色總是令人驚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