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哥看到我帶新眼鏡,嘲笑說看起來很像昨天在電視上高聲咆嘯的陳幸妤 (基於很愛演的性格還真的模仿了一下)
新聞一播報,就有人開始評論說" 阿這樣公開場合辱罵長輩不對","長輩永遠是對的blablabla的..."

公開辱罵其實怎麼樣說都不好。也姑且不論陳幸魚這樣到底造成什麼影響。
有個觀念倒是很奇怪,長輩為甚麼一定是對的,就因為他比我多活個幾年嗎?
那如果這樣長輩作錯了也不能說什麼嗎,只能傻呼呼的秉持長輩永遠是對的嗎?
腦袋裝渣的立委們,面對新生代也只能用長輩永遠是對的這種話來壓制人嗎?
又不是小媳婦.....,聽話也要看情況!

只是覺得這種陳腐的觀念真的很怪....
如果他真的錯了,難道不能說他錯了嗎?
怎麼說是一回事,不過行為的本質上我覺得沒有什麼錯就是了...

有種不祥的預感,我以後一定會糾正我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