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去餐廳吃飯開始會注重一些有的沒的,不喜歡就要說,不合理就要反應,服務人員品質太差真的會讓我想拍桌大叫"叫你們經理出來....!"

雖然自己也當過服務生,知道服務人員的辛苦,但是面對毫無行為思考能力不知變通的服務生,真的只有抓狂.....

昨天跟蘇小芝還有莊明去一中街某間外觀還頗有感覺的餐廳吃飯,不料服務人員告知還沒開始營業(明明上面就寫12點開始...,差5分鐘而已吧),進去之後點餐,她跟我們說"OOOXXX都沒有了(這些OX大概佔了可以點的菜單一半),因為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生意太好了來不及補貨,所以只有剩下這些可以供應"

講罷再補一句"阿因為通常這時候沒有什麼人來"  (內心os:所以我們不是人就是了....)

"那你們什麼時候會補貨"  我們問

"要等老闆來"

"那老闆什麼時候才會來?"

 "嗯 等牠睡醒大概兩點吧"..............."

好吧,看這裝潢想必老闆也是有點隨性的人......就將就著菜單點了pasta跟飲料

還特別問了有沒有午餐套餐,不過她講的實在太不吸引人了(用背的,而且眼神有點呆滯),而且說套餐,有的不過跟我單點加起來不過也才差1塊.......騙誰....

飲料的部份請他推薦,推薦的飲料叫潘朵拉的盒子(內容物是現打果汁加上布丁),說比另外ㄧ種優酪水果好喝

"好的,我們相信妳"

過了一下,她過來跟我們說請我們可不可以換另ㄧ種優酪水果....,因為沒有布丁了(這時候大概已經12點半了吧?),還有我們點的其中ㄧ個也沒有,要再換另外ㄧ種( 開始心想你們到底有什麼...................,菜單已經很有限了........,而老娘的耐性也真的很有限)

"能不能請你們老闆早一點來" 

"...........................,不行 "

"可是我們很想喝潘朵拉,那可以先買布丁嗎?"

"不行,已經叫貨了,你們喝優酪水果嘛,也不錯"

 "可是妳剛推薦的明明就不是這個"

"阿就沒有了.........就換一下,不然喝果汁,只差沒有布丁而已." (語氣真的是這樣,我沒有誇張,連一句道歉不好意思都沒有)

真的是有夠夭壽的,一肚子鳥氣,要什麼沒什麼,點什麼沒什麼,那是還可以吃什麼,要沒打算這麼早開店,就不要大剌剌地在門口寫出來,

要沒有這麼多東西,就早一點告訴我們,要敬業點,敬業點阿~~~~~親愛的服務生!

僵持不下,我們想點的硬是沒有,她也硬是不肯想辦法(是說全店真的就我們一桌客人),沒有就是沒有,另外的介紹詞也一點都不吸引人(恩? 她有介紹嗎)

蘇小芝跟莊明人比較隨和,還將就著點了水果優絡喝,我脾氣比較差....

"那我不要飲料了"

"喔 "(天阿,我簡直是要哭出來了,竟然有反應如此冷淡的服務生阿~~,七年級後段班,我真的敗給你@@)

氣!!!可惡,在國外還可以不給小費以示懲罰,現在只能任人宰割~

終於麵來了,蘇小芝開始吃,想到她上一次來有附麵包....就問了一下"請問是不是有附麵包"

"喔,麵包也沒有了..........."( 平靜)

還好我手上沒有筷子,不然應該會馬上斷成兩截.,然後臉上青筋爆露....

這該死的服務生真是笨且不知變通到想讓我拉著她撞牆壁

雖然點的面還ok,不過我想給我材料我應該也做的出來

整體說,我會說那家店喝啤酒或飲料應該還可以,氣氛應該還不錯

至於去那邊吃午餐? 請三思!可能什麼都沒有唷!

----------------------------------------------------------------------
彥小伶碎念心得:

1.一個好的服務人員真是很難得阿,對餐飲業來說更會影響整體形象與顧客感受,以後我會致力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的...
2.我想我們是真的老了,一中街附近的店可能不是很適合我們,一來餐勉強ok,二來是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會讓我想扁人,裝潢有的還可以,騙騙人(特別是高中生)也倒是還ok......

網路上關於他的報導: 連結在此
-----------------------------------------------------------------------
後言:
也不是說不推薦,可能去那邊喝個飲料聊聊天還不錯,音樂放的都還蠻有味道的

只是提醒不要被他的服務生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