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計畫參加學校的巴黎遊學團,到現在一直覺得這是錯誤的開始。

首先,價格非常昂貴。七天的遊學加上課一共要1200多美金(請以一比34的匯率自行換算),如果自己到歐洲玩不用上課說不定還比較便宜(我想去英國找同學們......)

然後,因為定機票的timing出了點問題,導致我一個人要來回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這我還可以忍受,反正倒頭一睡就過了,(如果座位旁邊是個帥哥更好,哈哈)。然後現在學校告訴我因為分房出了點問題,所以,現在七天我都要一個人住(雖然沒有多加錢)。

老天爺就是一定要我試試看一個人旅行的感受就對了.....嗚嗚,旅行怎麼可以沒有同伴呢.....我不要去了......

我最討厭.....被留下一個人的感覺.......


---時間的分隔線-----


在我寫信跟學校的人員抱怨以後,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不想要自己一個房間(還有一點威脅.....).....

" Many people kill for having a room by themselves! Are u telling me you don't want to stay a room by yourself ?

 本來很想說,"對!我就是不要一個人住一間!"

後來想一想.......唉  算啦,是說,一個人住總比有不喜歡的室友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同伴不行喔......我就是不太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感覺

這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獨立的象徵..... : (

對於單人房的安排美國籍的同學都還很羨慕,

我只是說我沒有特別的想要跟誰同一間,就讓他們隨便排,反正多認識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挺願意交換的.....

我想是生長環境不同所以想法略有不同吧.....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對這種旅行安排的事真的很沒有概念

(台灣女生就三個,其他外國女生我也沒很熟....當然是隨便排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