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想到以前大學的生活,住在勝八,日子除了上課社團以外過的算是輕鬆愉快,騎著我的破舊小紅在台南跑來跑去,想想也挺愜意的。也許在當下並不這麼覺得,但當日子過完之後再回去回想,就會覺得好懷念,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好好珍惜,把握當下一分一刻。然後就會想到我在這邊未來的兩年,回想起來不知道會怎樣.....但是我很用力地想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有意義。

開學三週,已經進入了如火如荼的階段,大家黑眼圈越來越重,好像日子好累,壓力好大。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過的超級充實的....(好變態的想法....),大概是以前的社團跟學校不知道是怎麼操的,每天活動滿滿地排到一兩點(感謝手語社阿.....那一段日子只有辛苦,但是收穫不少),因此養成我過人的毅力跟耐力,哈哈! 同學都覺得我精力充沛,累了一天之後還想去social,或作一些其他的活動。我覺得到不如說是....很認分,來之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這樣忙碌的生活並不對我造成挫折感或壓力。每天下課就是待在系館或回家唸書,週末或空閒可以出去玩一玩,也算是不錯了~短短兩年,怎麼可以不認真體驗呢

不過週末一到我就好想好想出去玩,clubbing一定要,前兩個禮拜都沒有人要去,很鬱卒.....,這裡拜大家其中考完了,報告也交一些了,應該就有活力了吧!來這邊一直聽到pussy ca t的button還有nelly,聽了就好high阿~喔喔,clubbing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