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來美國這肥胖之地竟然會變瘦!(美國的胖子到處都是)褲子也變得鬆垮垮的,撐不起來,感動~~~~~~(舞)

歸咎原因大概是因為吃得少又睡得少,美式的食物吃一吃就飽了,份量又多,所以一餐當兩餐吃,美國人又怕胖,甚摩東西都是標榜fat free or low calrolies, 而且來這邊就沒有我最愛的茶了,糖份熱量大大減少.....。最近很虛榮的買S號的東西,覺得自己真是個瘦子阿,(在日本要買m或L......@@),好像臉也瘦一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過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現在不到50kg......,哈哈哈  (之前的就不要問了,只有胖而已....../ - \ )

功課壓力越來越重,Paper, presentation, midterm紛紛出現在月曆上,感覺很ㄘㄨㄚˋ......,這裡拜可以一直聽到"很想死"這三個字,真是太符合心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