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List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在美國的party如果別人沒有邀,You cannot invite yourself.

這照理說是很正常的

但當你收到邀請, 但是名單上只有你跟你的某些朋友受到邀請,而某些你的好朋友卻不在名單之就有點難以處理

或許我對處理這種事情一向都很笨拙......

能收到別人的邀請當然很榮幸很開心(尤其是來外國人的邀請),但當你能或者不清楚這種遊戲規則所以也不敢貿然邀請別人一起去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對自己的朋友圈有點難以交代

我當然也有沒有在別人的inviting list上過,還著實難過了一下,想說我跟host的交情原來比我想像的差嗎?不然她為甚麼邀請其他人了卻沒有我呢?

但後來也可以逐漸明白有時後有場地人數限制的考量...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跟朋友說 我今晚去一個你沒有受到invitation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