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Man Movie Poster
我想翻譯或許並沒有看完這部片...,而單憑字面給了"臥底"這樣的片名,因為從頭到尾跟臥底可是幾乎一點關係都沒有。(即便大傢伙也都習慣了這樣的模式-片名跟內容八竿子打不著,可我還是想要批評一下/ - \ )

內容我就不多談了,總之就是一樁很特殊的銀行搶案,當然啦,我不可能像影評家深入的解析這部片,提出的觀點也很一般(因為看過woosean的影評就感覺自己會有班門弄斧之嫌 哈哈哈...),僅僅就是喜歡看而已。

這片子的演員大概就是吸引我去看的主因,看在丹佐華盛頓,茱蒂福斯特,克里夫歐文,三個演技派的演員的面子,然後加上還挺有趣的劇情,就這麼地走進電影院了...老實說看完有一點點的失望,即使有這麼出色的演員搭配演出,整體仍是有點冗長平淡,戲劇張力也沒有特別突顯。安排有點類似瞞天過海,只是這次換成一樁巧妙設計的銀行搶案,搶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看完了仍是一頭霧水---也許是太不實際了吧,導演給的ending實在頗耐人尋味--如果有人可以指點一下...I am all ears. 主角丹佐華盛頓的表現跟他片子裡扮演的無力的談判專家一樣無力..-.-.相對之下瞞天過海還比較好一點呢....,至少比較輕鬆詼諧一點,配樂也很好聽, 喔對..說到配樂...本片一開始就是有點墨西哥還是拉丁味道的歌曲,試圖製造輕鬆的氣氛,但是有一點失敗,我想僅是個人喜好因素作祟囉....sign

總之,這片搶銀行到最後搞的像藝術一樣,盜賊亦很有道德良知,真是難得....(克里夫歐文明明就長的像壞蛋)。 另外...挺擔心以後要搶銀行的人不要看過這一部片子...因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以後他們學起來了怎麼辦? (電影歸電影,實際要施行恐怕也沒這麼簡單啦:P ) 建議把它當一般的劇情片觀賞即可,落差比較沒麼大....我ㄧ開始把它定位動作劇情片了,所以才會小小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