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by (E.E Cummings)E.E康寧斯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I carry it in my heart)
I am never without it(anywhere I go you go,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my darling)

I fear no fate(for you are my fate,my sweet)
I want no world(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my true)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I carry it in my heart)

我總是帶著另一顆心
和我的心一起
不離不棄
無論走到哪裡
親愛的,我去你也去
無論何時 生命因你
親愛的,才有意義

我不懼怕命運
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我希望了解世界
美麗的你就是我的世界

這是最隱私的祕密
無人知曉
這是根之根
底之底
天空之天空
生命之樹一直生長
超越了靈魂的期望
超過思想的遮蔽
這就是
讓繁星分離的奇蹟

我帶著你的心
和我的心一起

http://www.inhershoesmovie.com/

之前一直很想看,無奈趕essay一點忙裡偷閒的時間都沒有,今天趁著禮拜天下午懶懶的沒有出去,在家把這部放在電腦裡一直很想看的電影拿出來看,嘿!這樣溫馨甜美小品實在是很適合獨處的假日午後: )

片名讓我想到我小時候都會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希望著有一天快快長大,就可以穿美麗的鞋子叩叩叩地走路(一定要發出聲音才算是正統的高跟鞋),直到長大後真的有了自己的高跟鞋的那一天,才驚覺自己是真的長大了,以致於有一天當我看見我的小外甥女用很羨慕的眼神看著我的鞋子時,不禁莞爾一笑.....

卡麥蓉的性感甜美路線一直很吸引我,(她前一部"甜姐不辣"也是屬於女生看了會大心的片子),很率真,也很迷人,其實一開始看我怎麼都不覺得她是什麼陽光甜姐兒,不過她一開始笑我就知道為什麼了,真的會有漫畫般的閃耀光芒出現! 卡麥蓉狄亞在片中盡情展現身材(腰有點缺乏),修長的雙腿配上高跟鞋真是超~性感,不過有幾幕看得出來,臉上已經有略略歲月的痕跡...


劇情簡介是這樣的: 

片子裡卡麥蓉的姐姐是個帶黑框眼鏡渴望愛情卻又看起來很嚴肅的律師ROSE,卡麥蓉飾演的Meggie有難語症(沒有辦法"讀出"句子的一個疾並),失業賴在姐姐家裡"分享"姐姐的食物衣服,還有...鞋子。難以想像嚴肅的律師的衣櫃裡頭,竟然有一整櫃色彩繽紛鮮豔的高跟鞋,理由很簡單:食物吃了會胖,衣服買了會穿不下,只有鞋子永遠合穿,而這也是她犒賞自己的唯一方式,可是鞋子們買了又很少"有機會"穿,只好放在家裡擺著自己偶爾拿出來看看。

姐妹倆的腳如果一樣大,可以分享彼此的鞋子一方面很幸福,一方面又令人擔心的事--如果你的姐妹常會穿壞或是弄髒它。meggie就是後者...把姐姐的漂亮高跟鞋拿出來穿,不是弄髒就是把鞋跟弄斷,就像是她每次的出現都給他的姐姐帶來一團混亂。礙於親情,姐姐仍是會不斷容忍妹妹糟糕的行為,直到那一天meggie睡了她的男朋友..,兩人從此決裂...而分開之後,才逐漸發覺彼此的重要性....

這部描述姐妹親情的片子賺了我不少的眼淚(哀 誰叫我是性情中人呢,我以前連看到書上小狗死掉都會掉眼淚),我沒有姐姐,小時候也很渴望有個可以照顧自己的漂亮姐姐(無奈只有一個會嘲笑我身材臉蛋的哥哥),如果有姐姐,即使會討厭會比較,可是重要時刻能分享心底的秘密......應該,是很棒的吧? 幸好我還有2個堂妹,雖然差個三、六歲,卻沒有太大的差異感,每年過年或假日都是我們團聚的日子,睡覺前躺在床上嘰嘰喳喳講自己生活的事,自己喜歡的男生,煩惱的事等等等講到睡著...即使即使...這些是那樣微不足道...現在回想起來卻十分美好。

P.S.上面的詩句,是片中meggie在姐姐結婚時朗誦的一首詩,很感人,貼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