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怎麼.....時間又過了一年了阿?

轉眼間又過生日了,歲數也越來越大了,嗚嗚~終於小小地開始明白為什麼大人不愛過生日了~

今年很幸運,有一群很好的朋友陪我一起過生日

先去吃和原日式料理吃到撐以後,然後進行我們的例行活動...麻將大賽!

這個活動呢,是某天突然開始的,幾個不太會打的小學同學湊在一起訓練牌技比較沒有壓力

之後就固定會挑一天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打個衛生麻將

在這裡,要感謝各位同學的耐心及忍耐力,可以忍受我打牌的晚娘臉加上碎碎念

我跟廖ㄟ兩個女人很愛演,明明不到三十,可是說出來的話活脫就是歐巴桑,

唷來唷去酸的不得了,然後任旁邊兩人笑得亂七八糟,真是何苦如此毀壞自己形象呢?

唉,不知道是誰跟我自白,說"小時候我在他們心中是猶如周慧敏、方季惟的氣質型,沒想到上了牌桌轉眼變成了吳君如!"

看來日後還是只能走"假裝不說話-->很有氣質路線了...."

 

昨天得知大學同學要結婚了,一開始還以為她是騙我的,好像是...第一個大學時期的同班好友要結婚吧,整個很驚嚇

(旁人的OS:以妳目前的歲數....對妳來說也沒什麼好驚嚇了吧.....)

不過看起來還蠻幸福的樣子,以後去高雄玩就有伴囉,在這裡也祝福我們的蛋同學結婚快樂

 

工作已經開始了一陣子,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務,其實還蠻刺激的,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累,每天都念著要早睡,又都搞到七晚八晚才睡(我哥誇獎我是B群過剩,不過感覺並不是個恭維話阿....)

所以....希望我以後12點以前都可以就寢!

 

謝謝大家的祝福,因為這個如此好記的生日讓大家總是可以記得小妹的日子

所謂大智若愚,我雖然常像個笨蛋

但...其實我還是很聰明的!!(堅定)

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