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睡的迷迷糊糊,接到一通很有鄉土味的電話

開頭就" 喂! 妳彥小伶ㄏ一ㄡ?"

".....對阿"

"妳的貨來了,我在樓下,開門一下好不好"(台語)

為了防止是詐騙電話,我還穿著睡衣頂著一頭獅子王的髮型從窗口小心翼翼窺探,果然看到我的九箱貨物(八大箱加一組高爾夫球)在門口等待,急忙請我娘先幫他開門以後快速梳洗衝到樓下迎接我引頸期盼的東西們。

載貨老伯一附很阿撒力的樣子把東西搬進來,不過我一看箱子就有點想要昏倒,果然U-Haul一層的箱子不夠力,經過重重的海運波折以後已經破損不堪了,有的甚至已經開口笑一條線,靠旁邊的膠帶撐住才免強不至於肚破腸留。

來看一下照片吧.....

    

建議大家還是乖乖用double wall 的紙箱比較運到家比較不會這樣挖勾起挫爛成一團,幸好裡面貨物倒是沒有破損或遺失。

另外我這次找的是台中的報關行"開元報關" 幫我處理後續報關跟運送的事宜,服務態度蠻好的,從美國芝加哥這樣一路運回來(連海運)總共是13000大洋。

有需要可以找呂先生 04-23262000 分機324,就說是我介紹的吧~~

延伸閱讀: 運送貨物回台灣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