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跟我都是愛貓人士,趁著北上參加婚禮,來這邊一探究竟。雖然這邊其實是Nancy發現的,不過不巧她當天有事,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了,真的很可惜。地點蠻好找的,就在捷運芝山站出來,不過因為在民宅改建的地方,招牌不是太明顯,需要注意一下。

一開始以為是11點開,到了才發現撲了個空,原來老闆2點才開...只好先去大葉高島屋晃晃之後再回來,趁機敗了一組值村秀的粉底,哈哈

在那邊吃完中餐以後回來差不也開門了。

貓咪樂園,顧名思義當然有很多貓囉,進去裡面以後可以自由跟貓咪玩耍,門票是250元,裡面有一個茶水間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如果喜歡喝咖啡也可以跟老闆娘說,會用虹吸式咖啡壺現場沖泡一壺,相當有專業的水準。沒有時間限制,愛呆多久都可以(不過如果對毛過敏可能沒有辦法久呆,現場很多長毛貓,貓毛四處非是不可避免的...),不過因為場地關係有人數限制。

看入園規則好像很多,例如謝絕12歲以下小孩進入,不過跟老闆聊天以後也覺得這樣其實是有必要的,有的小朋友看到小動物太興奮會追著他們跑、想要強迫抱他們、或者偷偷把貓關到一個房間來個強抱(因為這樣就逃不掉了),我們進去以後也是有一團約莫12歲的小朋友正在做上述的行為,看了還真是令人心疼那些可憐的小貓,老闆也只好好聲好氣的制止,不過看的出他眼裡的無奈....。(12歲以下小朋友可以商量,但大致上需要有家長的保證與看顧。)

現場大約有20多隻貓,不過跟老闆聊一聊才知道這只是1/3,他們原來是開寵物店,後來轉型為貓餐廳,又發現因為客人餵食太多食物給小貓吃,貓都會拉肚子,於是又改為現在這個型態。

進去以後還有一個免費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讓你專心跟貓玩

 

貓很自在隨意地把腳平攤在地上........

裡面有各種的貓,不過我不是貓專家,也搞不太清楚他們到底是什麼品種,(知道的我會註明),有一些是米克斯,我個人是喜歡米克斯(Yammi也是米克斯,只是身世不可考),通常米克斯都很可愛也挺聰明的。

棕捲

銀絲卷

虎皮捲

捲耳貓三兄弟,分別是銀絲卷、虎皮捲跟棕捲,剛開始根本分辨不出來,老闆也是有耐心地跟你說哪隻是誰....,不過我忘的很快,只記得捲耳三兄弟(笑)

第一次看到臉扁扁的貓.....有一種  醜的可愛的感覺......

坐在門口的招財貓,一派優雅貌

這隻一直躲在盒子裡

白波斯米粉,不知道為什麼波斯看起來都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這隻愛吃貓很想進茶水間吃東西湊熱鬧,把臉貼在玻璃上磨蹭,很好笑

 

有人跟老闆買了一小包貓零食,大部分都被吸引過去了,表情就是'好想吃!好想吃!~"的饞嘴樣,可愛!

乖乖的排排坐,慢半拍的波斯終於聞到香味慢慢走過來了....

他們慷慨的分了我們一點,由Annie餵食

對照沒有零食的樣子....真是太現實了~~~~

老闆抱著愛撒嬌的貓,超可愛的貓

我們呆了大概快要三個小時吧,因為不太敢亂抱人家的貓所以大部分都在看貓跟拍照,有點悔恨怎麼沒有帶我的單眼來呢,不然效果一定更好><

後來老闆有很親切地抓了一隻讓我抱(畢竟老闆還是比較清楚誰比較愛讓人抱不會翻臉....)

可是他亂動......造成了一個模糊的貓臉......

有一隻很可愛,還會握手跟親親,真是神奇.....老闆還示範了一下

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

老闆也有部落格元氣貓,上面有詳細的地址跟電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