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感謝老天爺,耶穌,還有傷心咖啡店!!!
今天看到分數(30/13-30/28range:237-290)簡直傻眼....
我做PP做考古題從來沒有這樣的成績...
這已經是我第三戰了
其實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往考試了前戰在去年22/24/26..TWE4..240
2戰在12/20,成績單還沒收到
但是考完出來我眼淚就掉下來了...為此還亂發脾氣...聽力一樣,閱讀還退步!
我作文不好,想也知道TWE6分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的
250分像一座大山一樣橫立在我眼前越不過....也阻礙我申請的流程
也因此消沉了一陣子...自信完全喪失..../-\
還有點自暴自棄,覺得英國曼徹斯特和波士頓大學都在離我而去~~~
(不~~~~~)
但是...
奇蹟還是存在的 :D
昨天下午考試前一直對自己做心理建設....昨晚睡前也是拼命的向上天祈禱
人要考試前就會特別的迷信吧....即使我沒有信仰我還是把各個大神參拜祈禱一遍
也是求個心安..然後一路帶我哥哥送我的考運符....自己買的考運鈴,出門還把好命的媽媽抱一下沾一點好運
喔喔喔 果然有用!!!太感激了 我真是受到眾神眷顧的彥小伶阿~~~~~~~~~~~

終於終於...我可以朝留學之路再邁開步伐了~~~
如果有人對托福有問題我也可以多少給一點意見
考三次的學費學的還不少-.-(真是丟臉了...還考三次...)
也算是有血有淚啦~~
昨天還激動的睡不著....
好久沒有這種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