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最討厭的地方大概就是片名露出的地方搭配尖銳的聲音了,有整個很被惱怒的感覺!

因為搞錯續集,本來是一心以為是厲陰宅2,想說男主角不是同一個嗎? 為什麼片名不一樣阿.....,結果發現是自己瞎,根本是兩個不同的片,但偏偏同一個導演跟男主角@@,整個就是大錯亂

雖然都是鬼怪連篇,我個人比較偏好厲陰宅的劇情設定以及鋪陳手法,陰兒房故事線比較簡單一點,但是空間跟時間卻是交錯的,不過鬼魂出現的timimg都在意想不到之處,看了都不禁會倒吸一口氣.......。但是我也發現恐怖的地方不外是 "它現在就站在你後面"、 "你後面有人"(但主角自己都看不見)、或是"你前面有個阿伯在跟你講話!"

話說會去看厲陰宅也是很奇異的事件,本來是要看國定殺戮日,買票的時候只是跟旁邊的朋友在講"厲陰宅好像很毛....",買完票我們就先去吃飯了,驗了票之後入場......."播放廳外面是海報怎麼會是厲陰宅!!!",低頭看票,上面的確是寫厲陰宅,有以前鬼故事那種拿了鈔票之後隔天卻發現是冥紙的驚悚感!當場簡直要昏倒(因為我不敢去電影院看恐怖片阿~~~~~以前跟社團去過一次,但因為大家都不太怕,所以旁邊的人不知為何笑得要死,我卻整個嚇得要命)可是都到門口了,就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不過看完沒有想像中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所以看到陰兒房2就有想要再挑戰的感覺(結果根本是搞錯了,哈哈)。

 

(厲陰宅)


陰兒房2比較走靈魂出竅天賦+陰陽界遊走的路線,還會時空穿梭,雖然有鬼魂,但說實在的沒有厲陰宅裡的鬼出現時那種心裡毛起來的感覺,不過兩部片裡面的衣櫃都好可怕@@,都是惡靈或是鬼魂躲藏的地方。後來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第二集有解釋一些第一集的伏筆跟疑點,不過陰兒房2某些片段比較搞笑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要讓大家輕鬆一下呢?


看這種恐怖片都覺得有點在虐待自己,如果我待在美國是絕對不想要看的,因為跟生活真的太接近了容易聯想起相關的片段,平常壓力都已經那麼大了何苦再給自己這種莫名的心理壓力咧~~~? 這篇純粹是隨意講講心得文,話說回來,還是很期待厲陰宅2的出現ㄟ.................(好變態的心情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