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餐廳desire list 有點貧乏,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地步,感覺應該來個小總結,然後看看還有哪些是朋友推薦但沒有試過的,我很願意嘗鮮!

因為對義大利麵有種莫名的喜好,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吃過的餐廳,評比就如同我之前寫得,純粹是本人主觀認定,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就我個人c/p感覺來個小評比。

 

 

帕帕米歐

上星期天才吃過,隔天竟然就讓我有點想念了。麵煮得很好,軟硬適中,醬料香氣有引出來,附著在麵上一起吃下去真是人間天堂~ㄟ,好像太誇張了,主菜部份的確口感跟香氣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尤其推薦鮮蝦CC麵,檸檬、甜椒、與鮮蝦的搭配酸酸甜甜的,好吃!另外蕃茄辣海鮮麵的蕃茄紅醬也蠻好吃的,附餐飲料熱紅茶就是一般立頓紅茶,普通,南瓜濃湯表現也不錯,法式烤布蕾也蠻軟嫩的,裝潢不是頂特別,有點南歐鄉間風情的感覺,但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用餐氣氛也頗溫馨的,下次還會考慮來吃或推薦朋友去。

價位:如果加價點套餐一人約400~500左右,單點麵一份280~380不等

停車:前面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一小時20元,好停車,good!

PaPamio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04-23768434

帕帕米雅

我 想給她三顆半,麵類的口味我喜歡,軟硬度也掌握的不錯,有充分展現出義大利麵的香氣與口感,蕃茄湯也很有誠意,甜點那天吃到紅莓起司乳酪,酸酸甜甜真才實 料,好吃到讓人有點感動,畢竟注重到甜點細節的餐廳不是那麼多。服務人員也還不錯,環境乾乾淨淨的,開業好久了其實地段不是很好停車,招牌也沒有特別明顯 或是有設計感,但是還屹立不搖可見有一定的實力,當天吃有很多家庭的用餐,老闆甚至還把麵盤外送,老主顧不少的感覺。以餐廳的整體感來看價位有點偏高,單 點280~380左右,若是加上全套餐120元作為搭配,一個人500元跑不掉,但是我可能還是會為了一口好吃的義大利麵跟甜點再去多吃好幾次吧。

停車:可停在東興停車場,再走過來。相信我,吃得飽的要死的時候走點路,比較能安慰自己"好像有運動的錯覺"。

帕帕咪雅義大利小館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 電話:04-23286034
營業時間: 11:30-14:30 (供應至14:00) ; 17:30-22:00 (供應至21:00)

 

FiFi

偏氣氛的一間餐廳,不過老實說套餐也還不錯,從沙拉到點心一應俱全也才300出頭,算是精緻又划算,白色的裝潢很對我的tone,不過因為經營有一段時間了,稍有陳舊感了。因為個人口味改變的關係,後來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太多湯汁的義大利麵。

停車:在大墩十七街,巷子內的感覺,可停在大容西街、大容東街,再散步過來....

Fifi義式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 04-2310-1886

 

Fatty's

偏美式風格的義大利麵,沒有套餐的組合。單點沙拉太有美式的豪邁作風了,但是麵包鬆軟還蠻好吃的,茄汁麵類印象沒有很深刻,奶類容易生膩,麵類份量頗大,一個人點一份是絕對吃不完的,適合朋友聚餐多點一些來share,網路上好像比較推薦pizza,有機會應該再去試試看。

停車:東興停車場

Fatty's
中市精誠路五十巷 1 號
04 - 23194898
AM 11:30 - PM 10:00

 

天堂小店

從大墩路一間小小地店面開始認識他,後來跑到大墩七街惠文路附近,店面變大間了,原本在小店屬於那種兩個人的秘密美食時間突然好像變公開了那樣,原本溫馨有個性的感覺也消失了。吃了兩三次,覺得紅醬的醬汁表現普通,而且偶爾都會缺少我想吃的項目(例如青醬海鮮),醬料香氣表現普普,麵煮得還ok,但偶有偏軟的狀況,有時等很久,超過20分鐘以上,都不禁懷疑他是去海裡抓花枝了嗎?但是朋友吃明太子軟絲義大利麵還蠻讚賞的。薄皮pizza的部份料撒的有點隨性~偏油,我比較少吃pizza,覺得還好。另我訝異的是學生消費族群不少,有一次去看起來很像是辦聯誼,有點吵雜。品質有時候表現不是很穩定,要去前會有點猶豫。

價位:點套餐約300~400左右

停車:附近有停車格,不會很難停

月光兔天堂小店
地址
: 台中市大墩七街493
電話 : 04-23805596

 


小義大利

原本有點遺忘他了,印象也不是很深刻,後來有一次朋友選了這個點,再吃一次發現其實口味不錯,醬料炒製有把香氣提出來,麵煮得也剛好,份量夠大,適合聚餐共享,若是一個人吃一份吃到後來會有點膩。空間其實蠻寬敞的,走歐州古堡風。

價位:套餐約300~400左右

停車:原本在市政北二路蠻好停的,不過後來遷走了,美術園區那邊就要費心找位子囉!

 

小義大利(美館店)
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週末及例假日營業至11 am)



K2小蝸牛

有一陣子也被列為我的心頭好,但去年底再去吃了幾次後覺得可能因為生意太好,整體水準有下降的趨勢:份量因為沒有很多,男生有可能吃不飽。上次點了 很多,還點了佛羅倫斯滷牛肚,但是沒有很入味;南瓜湯雖然有顆粒,但煮得稀稀水水的,滋味也偏淡。套餐飲料是粉泡的雀巢檸檬紅茶,不優~。翻桌率高,但相 對用餐環境來不及收拾就感覺有些髒亂,桌子跟地板有點黏膩,彷彿某處還殘留上一桌未擦乾淨的醬料,服務也屬於對顧客不是很在乎的狀態,過了某個年紀後,消 費很注重kimoji,所以我決定就不要讓它在乎了。

價位:每人約約200~400左右

停車:位在華美西街一帶靠近sogo,繞著河的兩旁幸運點的話也是有位子可以停的,不然停遠一點散步過來也是蠻愜意的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04-2326-9091

arrow
arrow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