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上了台北一趟,跟兩個朋友拜了早年,感謝這一年來的照顧跟支持。


跟兩個人談話,卻同時有一樣的感覺--許多受到矚目的背後,茁壯的力量來自於非常非常多的自我充實跟學習


不是每個人都天生聰明,努力的程度可能因人而異,更何況,他們都是很聰明又努力的人,願意不停嘗試、不斷冒險,然後一路就這樣披荊斬棘的過來...辛苦嗎?我想是肯定的,但是他們都很樂意為自己而努力,為自己塑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久而久之,努力的結果成就了專業,專業就成了力量。

遇見了這樣的榜樣來給未來的一年作為提醒與目標,真慶幸自己是幸運的。(讓我想到架子上堆了很多哈佛商業評論,也是該偶爾認真吸收一下)工作中偶爾會迷失,目標好像很多,卻不知道要先去完成那一項,前幾天才看到李開復的文章寫到"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心有所感,與我的朋友分享,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往自己想要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