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蛋糕1.JPG

好吃的蛋糕2.JPG

晚上吃飯的時候,顛捨耿小姐對隔壁那間蛋糕店做了以上的形容


我之前稍微看了一下,覺得很貴@@ 一個小蛋糕至少要90塊


而且還只有提供外帶,不含內用


不過看在顛捨耿如此大力的推薦,覺得不吃一下就這樣誤會人家好像也不太對

吃完吉野家,我就跑到隔壁買了這個昂貴的蛋糕.....原本還擔心我看不懂那個形狀的意思

結果一進去馬上可以辨認,外帶了一個吃吃看....(ps 小抱怨一下,銷售小姐看起來有挑過長得都很甜美,但是有種冷漠感....)


包裝保護得很好,蛋糕用這個保護套就這麼好看,小狗要是套了就便羞恥圈,只能說,這世界太不公平

IMG_1247.jpg

2010.05.16 Bien.jpg

起司味加上覆盆子,入口有濃密的奶香

吃法要粗魯一點,要直搗黃龍,但是不用像我一樣聽到要插到底就從尖尖的地方直接戳下去

湯匙插到底再挖出來,才能同時品嚐得到覆盆子 果醬搭配起司的融合感


可惜沒有熱茶,要是搭熱茶我一定會感動得流淚~~


畢竟單吃久了會有些膩口~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一個要價$140

吃下去的確很想做那個動作,好吃~XD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6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