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經歷了長途的飛行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從東京轉機回台北的飛機很不錯竟然坐到商務艙,自己都嚇一跳
商務艙果然非常舒適,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台灣

回家第一件事---珍珠奶茶,轉型為新好男人的貼心老哥特地從竹北店帶一杯來給我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外地店~品質不穩定...@@
還是沒有大墩店的好喝....哈哈 所以我今天又跑去喝了一杯順便看看老同事們

我手機沒有變,
家人實在是太貼心了,媽媽連零用錢鑰匙跟手機sim卡都準備好了T-T
本來我還在擔心我家裏鑰匙不知道擺哪去了呢

回來第一個晚上東摸西摸到了三四點才去睡覺
長途的飛行打亂了生理時鐘,所以我猜時差問題應該不嚴重吧
這幾天就知道了

家裡多了兩隻可愛的小狗--兩隻黑色小柴犬
ㄧ隻才3個多月,現在體型比我的貓還要小....
還會跟貓打架,看起來超好笑

現在正值梅雨季嗎? 氣候有點悶
不過一切都還是很親切
so happy to be back home!

Purdue的同學們,我的祕魯行第一日利用漫長的轉機時間寫好了
不過因為現在電腦拿去修(DVD光碟機壞掉了)
這兩天拿回來會立即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