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9.jpg

You're Invited

Purdue President France A. Córdova and
Purdue Alumni Executive Director and CEO Kirk Cerny
are hosting a

Purdue University Cocktail Reception

Taipei

Tuesday, October 6, 2009

B2F Happiness Room
Sheraton Taipei Hotel
12 Zhong Xiao East Road
Sec 1 R.O.C.
Taipei, Taiwan

The event will be from 6:30 p.m. to 8:00 p.m. with comments at 7:30 p.m.

Click here to RSVP by September 25.

Please share this information with fellow Purdue alumni.

Please contact Mary Dennis  with questions.

 

 


 

9/17號的時候收到這封邀請函,還真是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學校竟然來台灣辦校友招待會ㄟ,而且校長還親自光臨,地點選辦在喜來登飯店,感覺應該頗為正式

之前當ABC社長的時候因應校長參觀,學院還擺了社團桌讓學生社團跟校長見面, Cordova本人個頭嬌小、握手溫暖有力,感覺是位蠻親切的女士,不過因為多少有點年紀了,臉上難免有歲月的風霜,真人感覺其實比照片稍微蒼老一點點。

還沒參加過這種校友會,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其實也應該邀請一些prospective student 來瞭解一下(不過Krannert的人應該會把他們嚇跑)感覺是蠻好的交流機會

今天晚上就會去囉,希望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校友 :)

 


 

2009.10.12

回家懶得幾天,終於想到要把照片上傳了,沒想到卻發現相片尺寸設定太小了,簡直要吐血

唉,照片這種事就這樣,過了就沒了,不過至少還是能夠留個回憶,比讀不到好一點@@

IMG_2042.jpg

那天沒有去的朋友你們真是虧到了....這次辦得很不錯,食物也比想像中在Purdue只有freshment的選項澎湃多了,自助式的選擇有港式點心、Prime Rib、雞尾酒、水果還有甜點,前台的桌子還有蔬菜棒沙拉,所呈現的高級感讓人不禁讚嘆"真不愧是在喜來登"。但是因為比較晚到,進去已經有很多校友在了,也不好意思拍照....就留點想像空間吧!下次可要記得來喔!

IMG_2057.jpg


IMG_2046.jpg

2008年新任、也是Purdue首任的女性校長Cordova特地到場,感覺對亞洲學生的誠意十足,事實上也是因為亞洲區的學生佔了國際學生70%的比例,讓學校也必須重視亞洲區的招生。校長花了很長的時間介紹Purdue的航太系所跟光榮校友們,第一位登上月球的阿姆斯壯跟跟最後一位登錄月球的傑出太空人等等都是出自於Purdue,講起來就不禁也要與有榮焉一下了,幸好離開學校前也有特地到Aero館參觀、跟阿姆斯壯的銅像照個像

好有氣質.jpg

校長氣質超好,人也很Nice

今日來的大人物們.jpg

她的老公也有來,就是Slide最左邊那位Chris,Discovery Park的功臣,實際談過話之後感覺也是很和藹的長輩

ISS- Mike.jpg

 

這位是ISS(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的主任Mike,中文說得很好,不過在我發現這個事實之前,我已經不小心在他面前跟同伴聊天時說了個"屁啦",唉,禍從口出就是這樣。幸好他應該沒有太計較@@

IMG_2063.jpg

衣服上別了一個台灣國籍跟Purdue校徽的小徽章,是這次特別的收穫!

好胖的臉.jpg

趁空檔,偷偷跟前面講台照個像,不知怎麼地,看到校長跟學校人員與照片,非常懷念在學校的時光 (不過這張照片也太近了一點,臉好圓....)


IMG_2062.jpg
學姐Claire

  IMG_2064.jpg

把握機會與校長照相!!校長人真的很週到,當時我手上還拿了個紅酒杯,她還貼心的幫我放到旁邊的桌上,說"你不會希望你拿酒杯的照片在以後競選主席時出現" 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能當上首位女校長也不是沒有原因吧!


IMG_2041.jpg

進場時有些貼紙可拿,看到就開心的拿起來照了像...............

當天有非常多校友齊聚一堂,從有阿伯出現的跡象就知道他們真的是事業有成的傑出校友,不過真的覺得要social好累喔,我算是有點慢熟的人,看到陌生的人偶爾找不到話題要聊什麼,也很難勉強自己去做到即使沒興趣也可以興趣盎然的樣子....商場上的進退應對還是需要再好好磨練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