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位在南投縣國姓鄉的一間自用民宅,西班牙式建築與班蘭的色彩,為平凡的國姓鄉間注入了一些異國的情調。

屋主是我爸的一個朋友,本是一位退休的公職人員,本來是只是當自用住宅使用,以一圓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

後面是菜園,右邊是果園,可以依照時節種自己想吃的青菜水果,沒事的時候在外面弄弄種花蒔草(不過有時候據說施肥味道就不是很好.....),感覺超夢幻...........

旁邊那棟正在興建的小古堡是日後要做假日咖啡館的場地(因為像我們這種慕名而來參觀的朋友實在太多了,開個咖啡館待客之外又可以順便結交朋友)。

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很特別,那個叔叔超熱情的接待我們,又是咖啡又是自己種的水果,真的超有生活情趣

屋子的背面

這個煙囪相當的特別,圓圓的很可愛

屋外的擺飾也相當簡單有風味

等他咖啡館蓋好了再去拜訪一下,地址因為我也沒有記....所以沒有辦法提供確切的位置,等我下次有機會去再跟大家報告吧...(不負責任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