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回台灣以後好像很久沒有吃日式料理了。昨天趁著北上面試,順便找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當天雖然面試失敗心情有點鬱悶,不過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有稍微紓解一下,暫時忘記悶的感覺,去食藝吃晚餐。(順便幫朋友廣告一下,因為他最近在創業,http://www.eztable.com.tw/ ,網路上使用餐廳定位感覺算是蠻新的觀念(或是我本身之前本身沒有這個習慣?),anyway,創業為艱,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間餐廳蠻新的,裝潢走的是...簡約時尚日式風? 進去的時候裡面竟然沒什麼人,(沒人的餐廳總是讓人感覺有一點點害怕),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吃吃看給他一次機會吧。兩人各自點了一份握壽司套餐跟一份散壽司套餐,主餐賣相佳,握壽司似乎份量有點少,(不然就是我食量太大....),不過吃起來很新鮮就不多計較了,魚肉吃起來還有一點自然的甘味。散壽司因為我沒有吃,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但魚肉看起來蠻多、感覺份量蠻大的。

握壽司

散壽司


沙拉個人覺得賣相有點可惜,沙拉直接放在白色的磁盤上淋上醬汁就會有一定質感了,多了個透明水晶碗就有點多餘。甜點水果椰子慕斯還不錯,甜而不膩。另外套餐還有蒸蛋與味增湯,沒有特別驚艷。倒是經理很好,看我味增湯涼了還幫我加熱

整體來說,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價位偏高了些。但是因為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吃什麼好像也不那麼重要拉~~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在台北探索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