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後頭,海邊風大,不是個在海邊作日光浴的好日子。

女生們決定前進Shopping Mall看看,順便尋找好吃的食物。坐公車到La Isla 很快,到了以後先尋找餐廳。我們選了italinese,不為什麼,純粹就是我很想吃義大利麵而已。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四個人點了兩份餐,價錢算起來也相對可愛還吃的很飽。可愛的cindy咬了一口充滿起司的鮭魚pizza,有感而發的感嘆:" 這才是人生!" 我們四個對望了一下又笑成一陀,沒想到好吃的食物可以讓我們如此開心,整個旅程都是這樣,歡樂的笑聲總是不絕於耳。食物還算不錯,加上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跟好吃的義大利麵,嗜吃如我也是一臉滿足的微笑道"這才是人生!" 因為我們覺得太好吃了,因此晚上又吃了一次,晚上我們坐在人工運河邊,還真的有些威尼斯的錯覺。吃完女生共同又點了一份提拉米蘇,吃著大家臉上又洋溢幸福的表情。(要讓我門開心,也不是什麼難事呢)




晚上的夜景

當地有一間叫做"Bali"銀飾店做工跟設計都相當可愛精細,我們幾乎把mall裡所有的飾品店都逛過了,一致覺得還是這家比較有質感跟設計感,價錢也還 可以,因此短短幾天之內到那間店看了不下四次。當然不免有一些小戰利品,這次跟cindy買了一個友情戒(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那個樣式),我還另外買了一個 小花手鏈。其他因為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很多又都是進口的東西,加上買了小手環覺得有點失血,於是都很克制的沒有亂買,真是不禁為自己感到驕傲阿, 哈哈:P

\我跟cindy-->買了戒指的女人果然手勢的特別多...............

回旅館後睡前看個電視,邊看allen開始替魔戒編情色又搞笑的版本(因為內容千篇一律,很沒創意的情色版),一邊笑一邊進入了夢鄉,結束了這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