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看了,看到片頭出來覺得有點不妙,恩.....怎麼有點漫畫的感覺,尤其是那個legend 片頭....一打出marvel,我還想...我走錯廳了嗎....

沒有先做好功課看在尼可拉司凱吉的面子上就決定看這一部,看完感覺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被拉來一起看的石老師..."很像在陪小孩子看電影....,"ㄜ,老師,我也不知道是這樣^^||,凱吉~我一直很看好你挑片的功力阿,雖然說後來知道這一片是你夢寐以求的改編電影,但是...劇情也太差了點阿!!壞人角色實在是太弱了,整體果真一整個卡通化,還有那假髮帶在他頭上真的不怎麼搭調,我想凱及兄還是略為禿頭比較有魅力一些,你看看,當初的禿頭情人不是很好嗎.....當什麼賞金獵人帶怪假髮,真的很不適合呢....

憑良心說,論特效真的做的不錯,那個包圍著火焰的骷髏頭加上會變形的摩托車以及壞人的開場真的有炫到,不過,也就僅此而已....後面就一整個弱.....就如同漫畫理的英雄一樣,一面倒的勝利讓人覺得贏得未免過於簡單到沒有技巧,腦呢?策略呢?那些壞人最好有這麼笨....。劇情的架構以及角色的安排感覺過於空洞,當看一部電影可以讓我以旁觀者的角度很認真的分析時,就表示無法融入那種華麗炫目特效所帶來的震撼,反而像是在看好戲一樣看他還會端什麼菜上來,然後嚐個兩口,呸呸.....,真是有點糟糕阿。華而不實的片子實在是太多了,前天看的黃金甲也是,除了場面奢華絢麗、波濤洶湧之外我就找不出其他的優點了,即使端上鞏俐與周潤發這兩道狀似精美可口又有內涵的食才,沒有優秀的主廚也是平白浪費了他的美味...題外話,張藝謀最近的大雜燴大鍋炒也實在是夠了,在料理東西軍不是食材好就會贏這個道理,他也許不懂.....拼了命地咱特效跟大牌,看起來是很可口沒錯,但是失去適度的火侯與烹調技巧實在是淡而無味....

這部片如果我沒有看,而他出現在統聯的巴士上時,打死我都不會相信這是他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