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打開電腦,掛在網上就會情不自禁的有網路寂寞症候群
不停地check mail,  blog, msn list , and the  facebook,
看看誰在線上,誰寫新文章,誰發了信,誰在facebook上加了什麼新奇的東西
彷彿這麼做,就比較不孤單...
然而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子嗎?
那為什麼當看見list上只有寥寥幾人反而會開始猜測,
他們在做什麼?為甚麼我沒有在忙?是不是把我遺漏了?..
Especially during weekend, this fear is even stronger and more obvious.

厭倦.......
那感覺像是一種病,一種強迫症
越是這麼做只是越孤單罷了
但我無法停止.......

我想  我真的需要一個室友.......................
有個人也好,說說話也好
目前的次要目標是趕快弄到一台車,沒有車,自己就像殘障,到哪都仰賴著別人
這不是我....我以前最鄙視老是要人家載的女生,笑人家是不是沒手沒腳是不會自己走阿
現在我討厭老是拜託別人的自己
自尊一點一點消失的感覺很恐怖....

以前在台灣有手有腳媽媽老是說我出去就像不見,回來像撿到,因為我總是可以找到很多事情讓自己忙
現在連發現冰箱少了菜想買個菜都要開始想別人是不是有空是不是順路是不是可以一起
商量或央求的語氣我聽了都想把自己給掐死......................

神阿,請趕快賜給我一台價格合理的二手車讓我重新當一個自立自強的新女性!

今天又窩在家裏一天,我試著遠離電腦,試著戒除這種強迫症
(我只要在電腦前面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了,只會不停做我說的事情,而通常在辦正事之前這些事情可以耗掉半小時到一小時)
看了看閒書"倒數第二個女朋友",似乎覺得遠離網路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只要有豐富的雜事可以做而且願意做)
至少
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能夠感覺獨處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