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跟同學討論回台灣的機票,出現了以下匪夷所思兒童不宜的對話: (都是輸入法惹的禍!)

Eddie:   你幾號要回台灣?
我:         五月初吧
Eddie:  我想應該沒有人六月才回去吧。
              你 查多少錢? 我昨天查都蠻貴的,都將近1000
我:        含睡1140
我:        稅@@
Eddie: 含睡不賴,可以挑嗎?
我:     哈哈哈哈哈哈,美國空姐很老,我怕不好吃
Eddie: 所以才要挑阿
            空姐的女兒好了
我:      太嫩了拉,不過應該很補喔!
Eddie:以空姐的年齡,她女兒說不定30了
我:      ㄜ,AA的還好拉
Eddie:那我就放心了,所以哪一家含睡?
我:      那基本上長榮跟AA都可以睡..................

PS. 如果買機票還真的有含空姐睡,那華航生意一定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