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許久的culture fest 終於落幕啦!
真的覺得透過這次活動有文化到的感覺唷!
印度人,土耳其人,日本人,韓國人....都帶來好多不同的國家特色,第一次真的覺得Krannert還真的蠻diversify的
大家甩開平常課業上的壓力跟無趣的business code, 換上自己國家特色的衣服
整個感覺都很不一樣,即使我平日看不是很順眼的印度人們今天看也覺得其實還挺不賴
印度的衣服很漂亮,額頭上的記號也很特別(結果全krannert每個人額頭都有記號 不是紫色的一點就是鑽石一樣閃亮亮的東西)
而號稱春水格格的在下我供應珍奶到供不應求應該也算是為台灣爭光吧!
不過實在是一團混亂,還真是有待檢討.....我也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搖奶茶,虎虎外國人還ok,在自己店裡面可能就會被笑話了
說實在我也沒想到大量供應的作業程序竟然如此繁雜了,(shaker就是我們的buttle neck,一邊喝還一邊想著ops,ops果然很重要.....)
話雖如此卻還是一定要讓老外門見識一下什麼叫珍珠奶茶,這種神奇的飲料中西部的鄉巴佬紅脖子們不可以再不知道了唷!
聽說我們的攤位果然是超人氣,在此特別感謝Josh, Vivian, Cindy, Paul, Iris辛勤地配合演出,待我暑假回家修煉再泡更好喝的奶茶給你們喝~
哼哼,明年要在設計更精彩有趣的活動讓大家一起參與,台灣人不能丟臉~跟日本人還有韓國人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