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生活的確是悠閒很多....
看看在Rawls裡面待在study room裡面的人就知道誰比較操

還有同學開玩笑說 "對二年級來說,meeting是不允許的!!"
"晚上超過7點沒meeting還待在rawls? 一定是腦袋有問題不然就是韓國人"
(不知道為甚麼,韓國人就很喜歡一群人待在study room各自做自己的事-->但也不是唸書)

不過這裡拜接連兩天報告接著一個一個,
真是忙到快要爆炸,
HR compensation case 差點開天窗,
小組報告前一天才開始正式生產,因為前幾天大家都還在忙其他的報告
Econ的讀書報告,Latrice 也有另外一科同一天due的報告
在加上Company Information Session 以及歡送Josh離開前往西雅圖尋覓好天地
晚上11點多跟sherrell、Renata.Dan...HR二年級的待在rawls的study room時,
望著對面Harry's 滿滿的人群
" 唉~~~~~~~~~~~~~~~~~~~~~~~~~~"
竟然還真的想"我是二年級耶,為甚麼我在這裡!~"

趕趕趕,感到晚上三點多終於有點小成果,加上我實在沒有辦法幫sherrell寫他自己的部份,拖著快要不行的身體去睡覺
另外一個teammate Latrice我覺得她要爆炸了,所以就不多苛求....只要他完成他自己得部份就好(寫executive summary)
今天早上本來還很堅定地要上高爾夫球
沒想到一醒來賴個床....時間就過了@@
只好又倒回床上順便擔心一下報告不知道怎樣了
幸好過了一會sherrell傳來簡訊說他寫好了.....
不過時在有點擔心老師會不會欣賞我們的成果

唉,下次大家不要再這麼懶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