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在MSN說要早睡,在眾人的催促下果然12點半關了書桌的燈,爬到床上卻還是想打個網誌...
明明就很累了,明明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明明書都看不完,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精力...
我哥以前也說我很奇怪,書都不唸一直在寫日記跟畫小圖是怎樣...

其實這兩個禮拜相對悠閒些,有時候晚上跑到eddie家吃飽喝足了
9點多才會開始準備坐在書桌前看一下隔天要上的東西
不少人應該也是這樣,其實不是mod 4比較輕鬆,應該是大家都已經適應了,
該開會的就開會,case要看的就看一下,該寫的作業拿出來寫一寫....
其他的,就隨緣吧....

天氣逐漸轉好了,早該轉好了,
哪有人四月在下雪的   \ ____/,四月應該是春天阿!!
前幾天卻還包的像粽子一樣,彷彿感覺體溫失調
今天大家的穿著非常mix,
最誇張的是帥哥Tom,穿了件夏威夷渡假風的衣服帶著帽子墨鏡走動,
感覺就像下了課可以去indiana beach渡假
我卻一整個不搭掉,穿著毛衣還有外套,完全不負石老師給我粽子妹的稱號


唉~不過我下禮拜又要大爆炸啦~1個project跟2份個人報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